“励学”工作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励学人大 -> “励学”工作坊 -> 正文

9.25-9.28咨询师简介及排班表

发布日期:2018-10-12    

【9.25-9.28】咨询师简介&排班表

咨询师排班表

0102

余孟超 财政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余孟超,财政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金融学数学双学位实验班,综合GPA 3.92,专业GPA 3.97,数学专业GPA4.0 。

可预约时间:周五(9.28)14:00-16:00

0103

朱芃玥 财政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国际学习

个人简介:

 

 

朱芃玥,财政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金融数学实验班,综合GPA3.82,本科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换一年,目前准备出国留学,在辅修、出国交换以及大学规划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四(9.27)14:00-16:00

0202

吕俏然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吕俏然,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92,本科期间赴悉尼大学交换一学期,在学习、出国交换、学生工作、时间规划与自我管理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9.28)16:00-17:30

0204

叶何铭 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叶何铭,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本科综合GPA3.89/4.0,Ranking 2/137,本科期间曾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交换一学期,后保研至本校法学院知识产权法专业。本科期间参加过两次“创新杯”学术论文竞赛,“大学生创新计划”获国家级立项,在科研、保研、律所实习申请等方面有一些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二(9.25)16:00-17:30

0302

周琪 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周琪,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86,有双修计划。参加小创,获学院“远见杯”学术竞赛第六名,第二十届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术类二等奖,参加大创,国家级立项。在学习安排、大学规划、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看法。

可预约时间:周五(9.28)08:00-10:00

0404

曾扬 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实习实践

个人简介:

曾扬,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生,就读于新闻学—国际政治实验班,第二学位为新闻学,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资产管理中心公益广告部新媒体营销科实习,本科期间在台湾东吴大学交换一学年,在就读实验班、出国交流、实习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9.25)10:00-11:30

0702

 

 

王漫玉 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方面

个人简介:

 

 

王漫玉,经济学院能源经济学2016级本科生,实践经历很丰富:寻根人大、大小创、暑期支教夏令营。此外,现任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曾任陶行知研究会新闻中心副部长。

 

 

可预约时间:周二(9.25)14:00-16:00

0801

冯思齐 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方面

个人简介:

冯思齐,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GPA3.77,现任劳动人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纵横辩论社副社长,曾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志愿者、学习类奖学金、大创国家级立项、小创三等奖等奖项,曾获华语辩论世界杯黄金联赛北京赛区冠军,人大二十院辩论赛冠军,2018.7-2018.9在字节跳动人力资源部实习,在个人规划,学习发展,学生工作方面有丰富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26)10:00-11:30

0805

施昊辰 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实习实践

个人简介:

施昊辰,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73,ACCA考试已过8门,中国人民大学提案落实委员会主任,曾在默沙东 (中国)投资公司实习,在学生工作、实习经历方面具备一定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四(9.27)10:00-11:30

0906

包佳敏 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包佳敏,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81,专业GPA3.99,积极参与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科研方面参加多项活动,并获得国家级大创立项,在学术研究、学习方法、备考方法方面有一定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26)16:00-17:30

1004

林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方面

个人简介:

林子,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82,专业GPA3.85,本科期间在《文化纵横》《红旗文稿》等核心期刊发表数篇论文,主持课题获创新杯二等奖、大创国家级立项,曾获光华奖学金及国家基础学科奖学金,自主设企创业2年。在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学术研究、本科规划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9.25)10:00-11:30

1203

张文章 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国际学习

个人简介:

张文章,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97,专业GPA3.98,本科期间赴英国华威大学交换一学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交换一学年,在出国交换、日常学习规划、学术研究方面有一定经验,期待和大家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三(9.26)14:00-16:00

1308

娄嘉亮 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娄嘉亮,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81,专业GPA3.82,北大CCER经济双学位在修,曾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期,大创国家级领队,任学院党建促进会会长,曾任本科党支部书记,获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对于学习规划、出国交换、保研出国等方面可以分享一些心得。

可预约时间:周四(9.27)08:00-10:00

1403

黄昱璋,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方面

个人简介:

 

黄昱璋,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主修英语专业,辅修新闻学。综合GPA3.89,专业GPA3.93,排名班级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已通过英语专业四级,CATTI笔译三级。在英语学习和辅修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9.28)16:00-17:30

1502

李菁晶 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李菁晶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 综合GPA3.89 辅修广播电视学第二专业,副修GPA3.86。

可预约时间:周四(9.27)16:00-17:30

1703

韩蕾倩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韩蕾倩,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8,专业第一,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和科研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学术竞赛、学习、保研、实习实践等方面有些自己的体验,很开心能与师弟师妹们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三(9.26)08:00-10:00

1801

付一笑 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

咨询方向:综合方面

个人简介:

 

付一笑,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油画专业,综合GPA3.83,专业GPA3.94。16级油画班班长,曾获校级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社会志愿服务奖学金(一等),参与小创并获校级一等奖;对公益、教育事业感兴趣,为院级优秀志愿者,也是美丽中国支教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团队主要负责人之一。

可预约时间:周五(9.28)14:00-16:00

1901

高晨鸣 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升学规划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高晨鸣,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曾获京东奖学金(一等)、优秀团干部(校级)、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类奖学金(二等);GPA排名前10%,辅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

可预约时间:周二(9.25)08:00-10:30

 

 

 

 

文:学协

图:学协

编辑:张绪延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