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工作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励学人大 -> “励学”工作坊 -> 正文

10.09-10.12咨询师简介及值班表

发布日期:2018-10-12    

【10.09-10.12】咨询师简介&值班表

咨询师值班表

1402

林雨虹 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

个人简介:

林雨虹,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专业GPA3.91,副修国际政治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期间,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四届京津冀地区高校德语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领队参加第三届德语微剧大赛,获得三等奖;领队参加“人民网杯”德语配音大赛获得三等奖;代表学校参加首都大学生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参加学校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学术论文被收录于省一级期刊《北方文学》;作为第一作者撰写多篇学术论文在学校“创新杯”竞赛中获奖;曾赴柏林自由大学进行学习并获得奖学金;曾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广州日报等单位实习。在学术研究与实践、学生工作、副修、实习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10.9)09:00-09:50

1306

杨镓萁 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杨镓萁,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 3.8,专业GPA 3.92。大创北京市级立项,参与多项科研竞赛获奖,共青团中央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员。在学习方法、专业知识、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和保研等方面有一些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10.9)10:00-10:50

0702

王漫玉 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

个人简介:

王漫玉,经济学院能源经济学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72。大一结束时GPA为3.56,大二一年GPA3.89。实践经历很丰富:寻根人大、大小创、暑期支教夏令营。此外,现任陶行知研究会会长,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副部长。

可预约时间:周二(10.9)15:00-15:50

0905

江彦诺 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国际交流

个人简介:

江彦诺,理学院心理系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67,专业GPA3.74,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本科期间前往慕尼黑大学交换一学期,并赴美国参与暑期科研,在出国交换、留学申请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10.9)16:00-16:50

0204

叶何铭 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叶何铭,法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本科综合GPA3.89/4.0,Ranking 2/137。本科期间曾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交换一学期,后保研至本校法学院知识产权法专业。本科期间参加过两次“创新杯”学术论文竞赛,“大学生创新计划”获国家级立项,在科研、保研、律所实习申请等方面有一些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三(10.10)09:00-09:50

0801

冯思齐 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综合

个人简介:

冯思齐,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GPA3.77,现任劳动人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纵横辩论社副社长,曾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志愿者、学习类奖学金、大创国家级立项、小创三等奖等奖项,曾获华语辩论世界杯黄金联赛北京赛区冠军,人大二十院辩论赛冠军,2018年7月至9月在字节跳动人力资源部实习。在个人规划,学习发展,学生工作方面有丰富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10.10)10:00-10:50

1203

张文章 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国际交流

个人简介:

张文章,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97,专业GPA3.98,本科期间赴英国华威大学交换一学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交换一学年,在出国交换、日常学习规划、学术研究方面有一定经验,期待和大家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三(10.10)15:00-15:50

0104

王雅慧 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王雅慧,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75。大二作为第一作者,凭借《电商扶贫效果分析及参与意愿评估》一文获小创学术类一等奖;曾作为队长获得大创校级立项;曾在暑假期间赴康奈尔大学进行暑期交流交换;目前计划研究生出国留学。

可预约时间:周三(10.10)16:00-16:50

0302

周琪 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周琪,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86,有双修计划。参加小创,获学院“远见杯”学术竞赛第六名,第二十届创新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术类二等奖,参加大创,国家级立项。在学习安排、大学规划、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看法。

可预约时间:周四(10.11)09:00-09:50

0202

吕俏然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吕俏然,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92,本科期间赴悉尼大学交换一学期,在学习、出国交换、学生工作、时间规划与自我管理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四(10.11)10:00-10:50

1003

魏依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国际交流

个人简介:

魏依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修传播学,辅修GPA3.72。喜欢志愿服务工作,曾获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优秀志愿者,曾任人大AIESEC iGV部门Experience Manager,参与打工子弟性教育,筹备青年公益论坛,并赴土耳其参加叙利亚难民支教的国际志愿者项目。在辅修、国际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四(10.11)15:00-15:50

1502

李菁晶 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李菁晶,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89,辅修广播电视学第二专业,辅修GPA3.86,曾获学习类奖学金(一等)。

可预约时间:周四(10.11)16:00-16:50

1703

韩蕾倩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韩蕾倩,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8,专业第一,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和科研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学术竞赛、学习、保研、实习实践等方面有些自己的体验,很开心能与师弟师妹们分享。

可预约时间:周五(10.12)09:00-09:50

0804

张竹欣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张竹欣,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67,2017-2018学年学分绩3.80;大创国家级项目负责人; 曾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正在筹备出国留学相关事项;对本科阶段如何充实自我、分配时间、调节心态上有自己的见解;在大创申报、学生工作、出国留学规划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10.12)10:00-10:50

0502

田雪 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田雪,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78,拥有丰富的兼职实习经历,擅长与人交流沟通,在大学新生适应,考前准备,时间管理等方面可以给你合适的建议。

可预约时间:周五(10.12)15:00-15:50

1901

高晨鸣 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

个人简介:

高晨鸣,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GPA3.89,辅修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现任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曾带领小组赴山东、贵州等地调研,最终获大创国家级立项。在跨学科学习、学术竞赛等方面有较丰富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10.12)16:00-16:50

温馨提示

咨询师预约小贴士

1. 相比较前一次咨询,本次咨询时间发生了变动

2. 预约成功后会收到学协的预约成功短信。如在预约时间前一天24点前未收到短信,请视为预约失败。

3. 预约成功后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和短信发送者联系。

4. 为使咨询服务整体更好地运行,若有特殊原因无法赴约需在预约时间前24小时回复短信发送者。若不得不在当天取消预约,需提供学院盖章的请假说明。

5. 若未准时到达,迟到时间达10分钟,则视为无故取消本次咨询。

6. 无故取消或缺席咨询的,将视情况通报学院,载入学生诚信档案。

文:学协

图:学协

编辑:修离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