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工作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励学人大 -> “励学”工作坊 -> 正文

9.18-9.21咨询师简介及排班表

发布日期:2018-10-12    

【9.18-9.21】咨询师简介&排班表

咨询师排班表

0101

钱开昊 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学术科研 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钱开昊,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85, 辅修法学,辅修GPA3.90以上。大创国家级立项,小创二等奖,在院级学生组织留任至常委。在辅修、科研上有比较多的经验和教训,欢迎交流~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8:00-10:00

0203

刘思麟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

个人简介:

 

 

刘思麟,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法学新闻学实验班。有比较丰富的国际交流、交换学习经验。曾在瑞士苏黎世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学习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曾前往斯坦福大学、早稻田大学交流。曾参加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论文入选世界法科学生论坛并发表演讲。曾参访十余个国际组织和外驻华使馆。曾前往韩国、斯里兰卡、泰国等国参与青年交流、志愿服务及跨文化交流。大学期间足迹遍布26个国家70余城市。

可预约时间:周四(9.20)14:00-16:00

0301

陈懿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升学规划

个人简介:

 

 

陈懿,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79,副修经济学,副修GPA3.83,本科期间在《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期刊发表论文《大数据视角下患者满意度的测量与分析》,曾担任公共管理学院科学会会长,在副修、学生工作、外保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16:00-17:30

0403

刘天祥 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刘天祥,国际关系学院2015级本科生,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曾获第十九届创新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二十届创新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入选“学术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在学术研究方面有独到地的见解与经验,不仅仅对于参加大小创的同学,而且对于有志向做学术研究或者想了解学术研究的同学会有一定的帮助。

可预约时间:周四(9.20)16:00-17:30

0502

田雪 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田雪,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78,拥有丰富的兼职实习经历,擅长与人交流沟通,在大学新生适应,考前准备,时间管理等方面可以给你合适的建议 。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14:00-16:00

0601

吴秋翔 教育学院2017级博士生

咨询方向: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吴秋翔,男,中共党员,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教育学院硕士生,现为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曾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团委实践部部长、事业发展部部长、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办公室主任,曾担任校学生会常委、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职。本科毕业作为人大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支教一年。曾荣获吴玉章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团员、“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及团员、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等奖励及荣誉称号。近三年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A刊1篇,B刊4篇,在光明日报教育思想版发表文章1篇。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具有一定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四(9.20)8:00-10:00

0703

孙凤飞 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孙凤飞,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84。作为当年圆梦计划考生,希望在“励学工作坊”发光发热,带给师弟师妹们有关人大的温暖与感动。自认为在时间规划、课程安排与自制力方面有些许心得,希望能帮到初入人大的师弟师妹们。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10:00-11:30

0706

喻邦禄 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升学规划实习实践

个人简介:

 

 

喻邦禄,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70;高礼研究院科技金融实验班成员;曾获京东奖学金、叔蘋奖学金、三好学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本科期间曾在花旗银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人大宝洁俱乐部、人大证券投资协会成员;曾赴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交换,交换绩点3.97;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团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采编主任。在发展规划、辅修、出国交换、学生工作、专业实习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14:00-16:00

0802

池源 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实习实践

个人简介:

 

 

池源,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94,三星奖学金、社会志愿服务类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三等奖,大二暑期在三星电子总部实习,负责校园招聘,在学习、实习、时间管理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9.18)16:00-17:30

0803

孙博文 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实习实践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孙博文,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本科生,劳动人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明德双创学员,辅修高礼互联网金融双学位,2017年大学生创业训练优秀负责人,韦莱韬悦咨询公司校园合伙人。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10:00-11:30

0901

陈东阵 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学术科研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陈东阵,理学院心理学系2013级本科生,2017级研究生。本科期间专业gpa3.93,研究生期间专业gpa4.0,本科期间担任北京市级大创项目组长,并赴台湾国立中正大学报名交换一学期。之外担任学院辩论队队长,对学生工作有所涉猎。在学术研究,交换,学生工作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14:00-16:00

0902

宁婧 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实习实践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宁婧,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3.64,辅修传播学,辅修GPA3.73,加入未来传播学堂。大二暑假在蓝色未来实习,跟进腾讯项目。在辅修、实习等方面较有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16:00-17:30

0905

江彦诺,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本科规划升学规划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江彦诺,理学院心理学系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67,曾赴德国慕尼黑大学交换一学期,并有较好的托福/GRE成绩,在出国交换、留学申请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

可预约时间:周二(9.18)14:00-16:00

1303

冯千一 社会与人口学院2017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新生适应

个人简介:

 

 

冯千一 ,社会与人口学院2017级本科生,综合GPA3.79。擅长转专业辅导,学习方法介绍,时间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工作。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16:00-17:30

1306

杨镓萁 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杨镓萁,社会与人口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 3.8,专业GPA 3.92,大创北京市级立项,参与多项科研竞赛获奖,参与共青团中央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在学习方法、专业知识、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和保研等方面有一些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9.18)8:00-10:00

1401

张紫琦 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实习实践 新生适应 其他

个人简介:

 

 

张紫琦,外国语学院本硕,研二在读,保研生。曾任学校ACTIVE活力英语社社长、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处“手拉手”朋辈辅导英语口语教师、外国语学院本科班级辅导员和硕士班班长等职务,在学生工作、平衡个人时间、社会实习实践等方面有较多经验。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交流学习半年,在出国申请、交流学习方面也略有了解。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8:00-10:00

1405

胡颖 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

咨询方向:升学规划学术科研

个人简介:

 

 

胡颖,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本科期间综合GPA3.9,专业GPA3.99,曾获俄罗斯政府奖学金赴普希金俄语学院交换一年,曾获全国高校俄语大赛高年级组前十名,曾为刘延东副总理和俄罗斯戈罗杰茨副总理担任展览俄语翻译,2016年保研本校本专业攻读俄罗斯文学,在CSSCI来源期刊《俄罗斯文艺》发表论文《伊万·布宁小说<套索耳>中的“罪无罚”》,多次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在保研、出国交换、学术研究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三(9.19)16:00-17:30

1704

虞卓涵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升学规划 其他

个人简介:

 

 

虞卓涵,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综合GPA3.84,专业GPA3.84,辅修哲学第二学位,在辅修、保研、文艺活动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可预约时间:周二(9.18)10:00-11:30

1802

刘星湄 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

咨询方向:学习方法本科规划

个人简介:

 

 

刘星湄,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综合GPA 3.70,本科期间发表论文《建筑行业人工智能应用现状及展望》。在大学专业学习方法、转专业等问题有所体会和经验,愿与大家交流。

可预约时间:周五(9.21)14:00-16:00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咨询预约问卷哦!

 

 

文:学协

图:学协

编辑:武文优 樊可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