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征兵工作 -> 正文

初心不改,梦想成真——他,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21-03-08    

近日,我校王映泽即将光荣入伍,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共同欢送。

人物简介

王映泽,出生并成长于“右玉精神”的发源地——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2020级红船领航计划党员先锋营辅导员和应急志愿服务队部长,先后获得学习类奖学金、志愿服务类奖学金、中国人民大学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王映泽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关心非常感谢,他表示自己内心强烈的军人情结源于右玉精神的熏陶和家庭三代从军的传统,进入人大后,开学典礼上周晓辉师兄的演讲让他更加坚定参军入伍的决心。王映泽重点提到了校党校和红船领航计划的培养,让他有机会接触到许多优秀的师兄师姐,他们当中有退伍老兵、支教团成员、学术标兵等,给了王映泽许多的指导和启发,激励他坚持参军入伍的初心,把青春奉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一名自找苦吃的大学生。王映泽表示,“从人民大学的学生到人民军队的军人,变的是个人的身份,不变的是对人民的责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一定会抓住这次光荣的机会,为祖国强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向党、祖国、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罗建晖、副部长邓晖祝贺王映泽圆梦军营,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发扬人大人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状态,以学校优秀退伍军人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业优势,为祖国的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表示祝贺,希望他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全力以赴,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做好每一件事,学院会始终关心他在部队的成长和生活,祝福他在部队一切顺利,取得好成绩。

3月8日,王映泽入驻集训基地接受役前训练,随后进入部队。祝愿他在部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