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征兵工作 -> 正文

逐梦兵营绘芳华—她,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21-09-24    

近日,我校女生林永凤即将光荣入伍,胡百精副校长、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劳动人事学院负责人共同欢送。

164E8

人物简介

林永凤,来自云南德宏,劳动人事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及志愿服务,在新生田径运动会中获女子组跳远比赛第五名,担任中国人民大学手语社活动部副部长,总志愿时数近80小时。

林永凤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参军入伍的理想,家乡靠近缅甸,在疫情期间她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带来的安宁与安心,这使她更加坚定地想成为其中一员。向家人表达想法后,获得了一致支持,即使是高考备考前夕,她也坚持锻炼。来到人大后,在退伍师兄师姐的感召下她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林永凤说:“一路走来,我都十分坚定,我相信,我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成长为真正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124A3

胡百精副校长祝贺林永凤圆梦军营,表达了学校对于大学生士兵的关心和支持,对她浓厚的家国情怀、敢于迎接挑战的勇气和朝气给予肯定,并通过分享我校退伍大学生士兵周晓辉的事迹,勉励她在部队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好习惯、好作风,希望她在入伍期间保持阅读和思考,接受军营淬炼,为“中国梦”、“强军梦”做出人大人的贡献。

党委武装部高梅红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情况下,学校会组织看望我校入伍学生,学校会始终关心她的成长并尽可能的提供帮助。

12196

胡百精副校长为林永凤佩戴绶带并赠送纪念品。

9月23日,林永凤入驻集训基地接受役前训练,随后进入部队。祝愿她在部队中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