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传递|我在家乡为你加油鼓劲!

发布日期:2020-02-03    

2019年12月份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白衣天使,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人民解放军,放弃假期、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各地同胞……一幅幅共抗疫情的画面动人心弦,一个个团结防疫的故事催人奋进。

五湖四海的中华儿女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最坚实的防护网。此刻,他们在隔离病房中细心照顾患者,他们在科研院所里埋首攻关,他们在应急医院建筑工地上挥汗如雨,他们在街巷村落值守奔忙……虽然我们身在家乡,但我们也可以为抗击疫情做出点点努力,让我们一起为奋战前沿的人们呐喊、鼓劲,汇聚千万万人大人的正能量。让我们传递人大人的这份温暖,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只要眼中有光,处处都是希望;只要心中有爱,所有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推出“我在家乡为你加油鼓劲”暖心留言征集活动,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你的暖心话语,可以是一段话,也可以是你的诗歌等文艺作品,后续我们将推出系列推送,传递人大人的温暖!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