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欢喜年夜饭 共叙人大情

发布日期:2020-01-24    

除夕佳节,副校长杜鹏,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建晖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与留校学生共同迎接庚子鼠年的到来。副校长杜鹏还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仍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后勤员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今年寒假,学校推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一封信,号召全体学生与读书为友、与安全同行,倡议大家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再出发;学校安排班主任、辅导员与留校学生逐一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其具体情况及留校原因,关心其过年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做到“不让一个学生因返乡困难而留校”。同时,学校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开展“爱Travel学生候补卡一折机票”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家团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学校还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了一定额度的春节困难补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春节。

2020年满载着希望和挑战而来。近期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项防范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同学们在安全、安心、温暖祥和的校园气氛中欢度新春,学校全方位加强保障,切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在辞旧迎新之际,切实感受到校园里洋溢着的温暖和幸福的“年味儿”。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留校的同学记得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送个祝福、道一声新年快乐哦!小编在这里恭祝所有人大学子庚子吉祥,平安顺遂!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