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领导与青年学子共庆元旦并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0-01-02    

12月31日晚,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杜鹏、副校长朱信凯一行来到食堂和学生宿舍,参加学生元旦联欢活动,看望慰问师生员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

在北区食堂三层餐厅,我校“学工系统骨干计划”第六期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庆新年。校领导同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工作、聊学习、聊生活。靳诺指出,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这离不开骨干计划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学业有新进步、工作有新进展,努力为我校学生工作谋划新方案、贡献新智慧。刘伟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进步,祝愿学校每位老师和同学的梦想都能成真。

在品园六楼的朋辈小屋,负责朋辈咨询辅导的教师和同学们正在开展新年绘画团体体验活动。每位同学相互配合作画,在此过程中进行自我觉察,发现自己在团体中的性格和表现。靳诺、刘伟一行欣赏了同学们的绘画作品,详细了解了学生朋辈辅导的开展情况和学生朋辈小屋日常运营状况,对参与朋辈辅导工作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朋辈辅导在关心同学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在明德广场,校领导一行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校团委举办的迎新年主题展示活动。活动以“七十年时光奔腾,新时代东方欲晓”为主题,由学校师生自主创意、合作编导,以明德楼与主题彩车为幕,通过视频投影的方式展现建国七十年走过的不凡历程,记录2019年令人感动的瞬间,振奋21世纪20年代人大新青年与时代同奋进的精气神。活动经费全部来自校园文化活动社会捐赠,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与了主题展示活动。

在参加学生新年活动过程中,校领导一行还慰问了食堂员工、公寓管理员、安保人员等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