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2020年1月16日,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黄一顺、韦桦到会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罗建晖首先通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情况,并总结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本单位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了12项问题,目前已经落实6项,新生导师引航计划、学生奖励资助调整改革两项重要举措受到师生好评,产生良好社会反响。其余一时难以解决的6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也已经在紧锣密鼓推进,预计在2020年底前能够基本落实整改。

罗建晖表示,本单位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主线工作,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黄一顺对此次总结评估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严谨扎实、不折不扣地开展了主题教育,做到了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调查研究全面广泛、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稳步有序。他希望将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中长期工作,让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形成制度机制,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