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学院2016级本科国防班荣获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0    

12月20日下午,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新闻学院2016级本科国防班作为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十佳班集体展评第一名参加评选活动,并获得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答辩评选会由视频展示和现场问答两部分构成。国防班视频展示了同学们拼搏奉献、踏实进取的优秀精神风貌和班级风气,班长赵家琦代表班级进行答辩,获得了在场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国防班获评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党委学生工作部、新闻学院有关负责老师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学院2016级本科国防班共有27人,独特的学习生活经历使得该班集体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进取精神,具有强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展示出有正气、有朝气、有志气、有胆力、有合力、有战斗力的优秀班级风貌。

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由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学生班集体建设。本次十佳班集体答辩评选活动,从北京52所高校班集体入围的25个班集体中评选出10个“十佳示范班集体”和15个“优秀示范班集体”。

文/刘箫锋 图/卢杰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