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十佳班集体展评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十佳班集体展评会在明德法学楼0201举行。经各学院推荐的21个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展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2019级本科班班长观摩展评会。2018年十佳班集体获奖集体代表胡明路、辅导员李阳担任主持人。

165A9727

各参评班级代表以各具特色的风格,翔实生动的内容了呈现班级建设的方方面面:“国防生”别具特色的精神面貌,“张弛有度、平衡健康”的生活和学术氛围,多姿多彩、失效突出的党团活动,团结协作、互相扶持的班级风气……很多感人的画面和生动的瞬间都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_DSC4518

新闻学院2016级本科国防班展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袁世琨在点评中指出,参加展评会的21个班级首次实现了参评的本科班与硕博班数量基本相当,他们是各学院一大批先进集体的优秀代表。他特别介绍了2019年学校加强班级建设、设置十佳班集体奖项的缘起,希望全校同学积极投身班级建设,在营建优秀集体的同时汲取自身成长的营养和动力。促进个人和集体共同成长和进步。

165A0214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