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郭天武教授主讲中国人民大学“形势与政策”名家讲坛

发布日期:2019-12-04    

12月4日下午,国家高端智库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法学院郭天武教授主讲中国人民大学“形势与政策”名家讲坛,作《香港修例风波及其后续影响》主题报告。来自各院系的200名师生参加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赵笑蕾教授主持讲座。

郭天武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修例风波及其后续影响,并从政治、经济、法治、社会生活等方面分析其发生的原因。他表示,一国两制是解决香港问题的最佳方案,并寄语香港明天更加美好。讲座结束后,在座学生与郭天武教授展开互动。

本次“形势与政策”名家讲坛紧扣时事热点,充分为学生的时事关切提供专家解惑渠道和师生交流平台。之后,学校将继续发掘和发挥资源优势,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优质的“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