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5.25”心理健康月减压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滚蛋吧,鸭梨君”趣味游园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活动吸引了300余名人大师生参与。朱信凯副校长参加活动。


游园会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月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轻松有趣、参与感强的游戏方式,引导学生密切关注、正确处理心理压力,合理释放压力、拥抱自我。本次活动提供各式趣味心理减压小游戏,鼓励学生合理发泄压力、体验游戏快乐;同时发放心理压力科普卡片,提供专业心理压力水平测试,让同学们更加科学地了解自身压力水平,并学习如何正确认识、应对心理压力。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可以很好的释放压力,还能得到压力缓解的科学建议,很有收获。


活动期间,朱信凯副校长来到游园会现场,逐一参观各展位,参与游戏互动;并前往心理中心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对专兼职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袁世琨、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胡邓以及全体专职咨询师参加活动。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本学期,心理健康中心已经开展了心理剧展演、趣味游园会、即兴戏剧与心理成长工作坊等活动,旨在通过教育性与娱乐性并重的各式活动,向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关爱自己与他人。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