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还款协议暨诚信教育活动在求是楼0224教室举行。中国银行人大支行和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老师、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等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讲解了贷款偿还流程,提前还款方式,以及按月还款时间、贷款利率、足额存款等重要注意事项。她重点分享了个人信用相关金融知识,强调征信是客观记录并验证过去的信用信息,对帮助预测未来是否履约有着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各位同学在毕业后能按时还款,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

 

随后,工作人员共同对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进行现场指导,详细讲解了还款协议各个条目的填写方式,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还款协议,诚信还款,将自己的感恩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扬人大人的优秀作风。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财政和高校共同给予银行一定风险补偿金,银行、教育行政部门与高校共同操作的,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和住宿费的银行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暨诚信教育活动为我校毕业季常规性工作之一,对学生普及金融知识,解读还贷政策,提高信用意识,防范校园金融风险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文字:沈小杰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