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团圆年夜饭,幸福人大缘

发布日期:2019-02-05    

除夕当日,中国人民大学北区食堂张灯结彩、喜庆祥和。寒假春节留校学生饺子宴热闹开锅。副校长杜鹏,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建晖等与因准备国际学科竞赛、准备考试、工作实习等原因留校的国际国内学生欢聚一堂,60余名师生共话人大情缘,迎接新年到来。

1673F

寒假前,学生处、阳光公益协会制作的《过年·回家》暖心视频已经在朋友圈扩散。回家有困难,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为学校2019年新春岁首的暖心承诺。

除了此前已经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支持下为1500名同学提供一折候补机票资格外,学生处还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为近300名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回家路费,同时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春节补助,并与各学院启动临时困难补助申报通道,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返乡困难而留校。

对于因各种原因选择留校的国际国内学生,学校除了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外,专门以贴心资助、暖心陪伴为主题开展送温暖活动。在除夕年夜饭上,学校不仅为留校的同学们准备了饺子主题的年夜饭,还向大家发放了爱心大礼包,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年的味道。

145AF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