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学业发展协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3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学业发展协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

优秀成员表彰大会举行


 

    12月28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学业发展协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在公共教学三楼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子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学业辅导中心主任杨琳,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学业发展协会办公室、工作坊项目部、讲座项目部、实践项目部、团体课项目部、宣传部的部长与副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之后,杨子强副部长与杨琳老师向协会本学期的优秀干事和“励学之星”颁发了奖状。

    学协会长、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智杰同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扩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开创能够体现人民大学作为一所人文社科类具有突出优势的名校的特色活动,提升校内外影响力。


   

(学生学业发展协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享工作总结与计划)

(为学生学业发展协会优秀干事和“励学之星”颁发证书)

        杨子强副部长回顾了学生学业发展协会自今年6月成立与发展的过程,充分肯定了学协“从01”与1到多,活动有声有色、组织有情有义、工作有张有弛。同时,他强调要做到“三冷”,即冷静的复盘、冷静的思考、冷静的展望,将同学们网状的需求在线性的时间线中用树状的活动体现出来。

 

(学生学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合影)

     人大学生学业发展协会于20186月组建,是由学生处指导的服务型校级学生组织。以学业提升与发展为理念,以培养学生专业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的学习规划、卓越的学习能力以及终身的学习习惯为主要目标,提供学业规划、学习方法、综合能力、学科研等方面的辅导,为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全面成长的平台,让学生在名师辅学、达人讲学、朋辈助学的全方位关怀中获得学业进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