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后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生开学 -> 报到后 -> 正文

关于恢复新生办理补充开卡信息、银行卡 激活等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2    

关于恢复新生办理补充开卡信息、银行卡激活等业务的通知

新生同学: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7〕第2号)和中国银行有关规定,新生收到由学校统一批量代开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后,学生本人需向中国银行北京人大支行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同时补充个人开卡信息,以确保该银行卡后续能正常使用。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减少学生办理业务等待时间,请已收到由学校批量代开银行卡的新生,按附件中各学院(系)、书院安排的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综合服务中心32、33、34号窗口办理上述业务。如未按时提供及补充,中国银行将无法对学生名下的账户继续提供金融服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除上述业务外,中国银行人大支行在学校综合服务中心同时为新生提供办理银行卡激活、免费开通短信通知、免费开通手机银行、变更预留手机号等服务,银行咨询电话:82509573。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已在中国银行人大支行网点办理过上述业务的新生可忽略本通知。)

财务处  中国银行人大支行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学院

办理日期

劳动人事学院

9月15日-16日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

数学学院

环境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9月19日-23日

文学院

数学科学研究院

体育部

统计学院

教育学院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9月26日-30日

哲学院

信息学院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国学院

应用经济学院

商学院

10月8日-14日

财政金融学院

10月17日-21日

法学院

10月24日-28日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10月31日-11月4日

历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与人口学院

明德书院

11月7日-11日

明理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14日-18日

新闻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经济学院

11月21日-25日

理学院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