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会见万云波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和加强学生工作展开交流。

王利明代表学校对万云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非常重视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中国石油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是我国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希望两校在本次调研中充分交流,特别是学生培养和管理经验共享,拓展合作,推动两校新时代学生培养工作更上新台阶。

万云波对中国人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具有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中国人民大学在“三全育人”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都很突出。希望两校在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拓思路,推动双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随后,双方在明德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典型经验、学生就业指导、共青团改革及特色工作进行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建晖、副部长袁世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琴,校团委李洪满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