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5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处内其他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感受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191025143705

展览现场,同志们穿梭在这道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线串起的时光隧道里,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视频和图片,目不暇接于生动的文献实物和模拟情景,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到自豪。特别是看到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和经验启示,同志们时而沉思凝视,时而轻声交流感悟,更加坚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1025143933

微信图片_20191025143938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相互交流着心得感悟,回顾亲身经历的历史,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激情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5143716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