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军训 -> 正文

军训影像 | 军训第9天:军训中的TA们

发布日期:2021-08-05    

看过了训练场上刻苦训练的同学们,我们也不能忘记细心工作、耐心指导的军训教官们,以及在同学们背后默默奉献保障的校医院医生、后勤工作人员与指导员老师们。

一言一行,学飒爽英姿

“吃大苦,耐大劳”,希望同学们时刻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三营营长 朱坤鹏)

一粥一饭,思来处不易

我们就像是孩子们的妈妈一样,孩子们的吃喝住行、身心健康我们都会时刻关注。看到大家有模有样地训练,我们非常骄傲。

(品园六楼楼长 徐金梅)

一点一滴,见关怀备至

学校已作出周密部署,校医院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防疫规定。参训同学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如确有不适一定要及时报告并就诊,切莫刻意隐瞒症状,自行服药。

(校医院 杨晓琦)

一心一意,愿学有所成

这段时光,是大学时光里最纯粹、最热血、最不可复制的一段回忆。那些不经意涌上心头的军训回忆,都是你永远的财富;那些历历在目的时光剪影,都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你。

(6连指导员 张裕恩)

向为了2019级本科生军训顺利进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为诚挚的感谢!


摄影 | 田岩、杨晓琦、陈露、李合淳、莫越、吴星萍、杨雨桐、殷展鹏

编辑 | 林宇轩、莫越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