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军训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军训 -> 正文

军训新闻 |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体育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08-04    

为了丰富参训同学的军训生活,提高参训同学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在训练之余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青春热血,用篮球说话。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男子篮球赛于7月30日开赛。

此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加,前后历经三轮比赛。8月4日下午,第三轮比赛顺利举行。比赛中,11连对战12连,4连对战10连,军训团部分老师和教官到现场观赛,四支参赛连队的全体同学在场地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2连和4连取得胜利,本次军训团男子篮球赛也圆满结束。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男子篮球赛最终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4连、12连

二等奖

10连、11连

三等奖

1连、6连、16连

赛场上,运动员们紧密配合、全力以赴,裁判员专业规范,工作人员严肃认真,球场旁其他同学文明观赛,使篮球赛生动多彩、分外成功,充分展现了本次军训昂扬向上的整体氛围。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女子拔河赛圆满结束

热血青年,巾帼不让须眉。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女子拔河赛于7月31日开赛。此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前后历经两轮比赛。

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女子拔河赛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1连、13连、15连

二等奖

2连、3连、4连、6连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赛场旁各位指导员与其他同学一起呐喊助威,工作人员们严肃认真,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 陈露、李合淳、莫越、吴星萍、杨雨桐、殷展鹏

文字 | 吴星萍

编辑 | 林宇轩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