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大毕业生刘超向总书记汇报!扎根基层,把最美青春献给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10    

F7C3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四川考察。8日上午,习近平来到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考察调研。

397019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2012届毕业生刘超作为永丰村第一书记,向总书记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习近平十分关心推进乡村振兴情况。他步行察看永丰村污水处理池和村容村貌,考察村卫生站,详细了解该村改善人居环境、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等情况。

EDC2

习近平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卫生站考察

BAA7

刘超,现为太和镇永丰村第一书记

刘超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是社会与人口学院201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回到四川眉山老家,到永丰村担任第一书记。

刘超说,总书记肯定了当地在产业兴农、乡村振兴主战场的努力,让她备受感动。

驻村第一书记,正在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刘超说,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叮嘱道,作为第一书记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做事。刘超表示,要谨遵总书记的教诲,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带领全村老百姓产业兴旺,把永丰村建设得更美丽。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