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1-08    

为方便同学们在2022年寒假期间顺利办理学籍事务,根据学校放假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安排提示如下:

一、在读证明申请

截至1月14日,正常开展在读证明的线上、线下办理工作。学生可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在读证明申请》进行线上申请,或于周一至周五的办公时间前往综合服务中心52-55号学生处窗口办理。

1月15日至2月13日,转为假期业务受理模式。学生可于1月17日、1月20日、1月24日、1月27日、2月7日、2月10日在微人大服务中心进行线上申请。

2月14日至20日,正常开展在读证明的线上、线下办理工作。学生可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在读证明申请》进行线上申请,或于周一至周五的办公时间前往北区学生事务楼6层609办公室办理。

2月18日起,线下办理地点恢复为综合服务中心52-55号学生处窗口,线上办理工作正常开展。

【温馨提示】在微人大线上申请在读证明的同学请注意,若信息审核无误,可于3个工作日内通过预留电子信箱查收在读证明扫描件。

二、学籍变动申请

截至1月14日,正常受理学籍变动申请业务;1月15日至2月13日,暂停受理学籍变动申请业务;2月14日起,恢复受理学籍变动申请业务。

三、学生证或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

截至1月14日,综合服务中心正常受理学生证或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业务,1月15日至2月20日暂停受理。

四、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

截至1月14日,综合服务中心正常受理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1月15日至2月20日暂停受理。

(紧急情况咨询电话:13522656251)

学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