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关于暑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7-23    

根据暑假期间相关安排,考虑学生需求,现将暑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安排提示如下:

一、开具在读证明

有需求的学生可于7月26日、8月2日、8月10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在读证明申请》。若经审核信息无误,请于3个工作日内通过预留电子信箱查收在读证明扫描件。

二、学籍变动申请

7月26日至8月27日,暂停受理学籍变动申请。自9月1日起,学生可按身份类别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学籍变动申请(中国学生)》或《学籍变动申请(国际学生)》,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应附件。

三、其他学籍事务

暑假期间,暂停受理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因公出国(境)审批等业务。


学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