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关于寒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1-22    

寒假已至,学籍事务办理已自2021年1月19日起从综合服务中心迁至学籍管理办公室(学生事务楼609室)持续办理。根据寒假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寒假期间学籍事务办理后续安排提示如下:

一、开具在读证明

有需求的学生可于1月25日、2月1日、2月8日、2月23日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在读证明申请》。若经审核信息无误,请于5个工作日内通过预留电子信箱查收在读证明扫描件。

二、非北京户籍大学生办理出入境证件

学生可于2月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北京高校非京籍大学生在学证明》(可通过学生处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填写)、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学籍管理办公室盖章并签字,后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个人实际情况持加盖公章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北京高校非京籍大学生在学证明》至公安机关相关办事窗口办理。

三、学籍变动申请

1月23日至2月22日,暂停受理学籍变动申请。自2月23日起,学生可按照身份类别在微人大服务中心填写《学籍变动申请(中国学生)》或《学籍变动申请(国际学生)》,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应附件。

四、其他学籍事务

寒假期间,暂停受理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因公出国(境)审批等业务。


学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