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毕业年级学生事务信息每日发布(0620下午)

发布日期:2020-06-20    

各位毕业年级同学:


今日有如下信息发布,望周知。


一、为顺利完成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整体派遣手续,请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务必于6月23日中午12:00前在学校就业网签约系统(网址:http://career.ruc.edu.cn/toLoginPage.action?empLogin.userType=0)填报完毕个人就业去向(注:在职定向生无需填报)。学校将以上述时间节点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含户档转寄信息)为准,为毕业生上报就业去向信息并打印就业报到证。咨询电话:62511095。


二、由于同学们停止返校和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原计划在校内设置的毕业生大件行李收发点暂缓设置,后续会根据各学院行李打包寄送的需求和进度再集中时间安排。同学们可以关注学生处和后勤部门的网站和微信平台,具体安排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公布并通知到同学们。


学生处

2020年6月20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