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毕业年级学生事务信息每日发布 (0619下午)

发布日期:2020-06-19    

各位毕业年级同学:

        今日有如下信息发布,望周知。

        一、 中国人民大学2020届“云毕业”离校服务平台已启动测试,拟定于6月22日上午9时正式运行。

        二、 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已基本制作完成,将由学院负责发放。原件领取方式各学院会联系同学们商定。因升学、就业等原因急需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同学可联系学院办理扫描件(电子版)。

        三、 同学们为准备返校进行的核酸检测费用,学校按照规定给予报销。各学院会组织大家寄送票据,由学院集中前往校医院报销。

        四、 请同学们不要注销与学号绑定的银行卡(即发生活补助和奖助学金的银行卡),核酸检测费用报销,一卡通退余额等各种退费均需要使用这张银行卡。



学生处

2020年6月19日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