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毕业年级学生事务信息每日发布(0618下午)

发布日期:2020-06-18    

各位毕业年级同学: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和毕业生宿舍行李安置等工作将作如下安排:

一、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拟定于6月30日上午九点举行,以线上加线下“云毕业典礼”模式进行,将隆重邀请每一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不再分本科生和研究生批次,将按往年惯例一次举行。鉴于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在校师生代表到现场参加典礼,其他毕业生在线参加典礼。

二、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也将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模式组织,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举办。今年未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欢迎大家在2021年或之后任意一年返校参加一次学位授予仪式

三、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将采用线上办理和远程服务结合的模式完成。“云毕业”线上服务平台拟于下周一启动办理。同学们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办理,可通过学院学工系统热线服务电话联系老师说明情况,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将开辟绿色通道为有紧急需要的同学单独办理。

四、同学们在宿舍的行李如何安置等问题,近期学院负责老师将陆续与同学们一对一沟通。

学生处

2020年6月18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