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关于暂停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6    

2020届毕业生:

学生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已于20191128日至30日,在世纪馆组织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校内集中拍摄,大部分毕业生已完成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图像采集。根据工作安排,未参加校内集中拍摄的毕业生,需前往易拍数码影像实体店补拍,或自主向易拍数码影像实体店提交个人数码照片。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易拍数码影像中心暂停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图像采集工作,暂不提供拍照和收件服务。具体恢复采集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0225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