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中国人民大学“悦辅”学社骨干成员招新

发布日期:2020-01-10    

中国人民大学“悦辅”学社筹建于2020年1月,是由学工部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本学社以“快乐辅导”为宗旨,助力于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于我校“三全育人”改革实践,致力于为师生搭建理论研修、技能提升和实践交流的平台。


招聘岗位

部门一:办公室

主要工作:负责学社的后勤工作与团队建设,为学社的运营提供基本的保障。负责学社日常工作会议会务以及工作计划的撰写;日常物资的采购等。

部门二:培训部
主要工作:负责学社培训讲座的策划、筹备、管理等工作,负责筹建专家库;负责与学社讲座嘉宾做好对接联络工作等。

部门三:活动部

主要工作:负责学社各类活动的组织承办工作;负责学社成员的联络、组织与考核工作。
部门四: 宣传部
主要工作: 负责学社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如制作海报、横幅、PPT,现场摄影,以及宣传材料的撰写、整理与汇编等。


加入学社你将收获什么?

丰富的校园实践经验与扎实的工作能力;

聆听名师大咖、优秀辅导员带来的满满干货;

与本校辅导员、相关老师以及其他高校专家面对面接触、交流的宝贵机会;

与优秀同龄人进行团队合作的经历和收获。


应聘条件

人大在校本科学生;

思想上进,成绩优良,无违反校规校纪;

具有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奉献精神;

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选聘程序

(一)报名:
请于1月20日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
fdy@ruc.edu.cn,邮件标题与报名表文件均命名为:“悦辅”学社+申请部门+年级+院系+姓名

(二)遴选

我们将于2月20日前,通知入围同学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未入围者不再通知。

(三)考察、培训

本期招新结束后,将统一对拟选聘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并对其工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考察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并将根据考察结果从骨干成员中正式选聘社长、副社长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等。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62515533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