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标签

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班主任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3    

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

为表彰在班级建设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班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19年优秀班主任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优秀班主任是我校的重要奖励项目,是教师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班主任,奖金5000元;

(二)标兵班主任,奖金3000元;

(三)优秀班主任,奖金2000元。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班主任须2018-2019学年在岗工作满一学年,考核成绩为优秀,符合《优秀班主任评审细则》(见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xsc.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各学院须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订详细工作方案,综合考察班主任个人表现、工作表现和所带班级表现等各方面情况,做好初审推荐各项工作。

(三)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挥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初评工作有序开展。对于推荐人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如违反相关规定、出现严重问题,将视情节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评审工作安排

(一)发布评奖通知1113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发布评审工作通知、评审细则和推荐名额分配方案,各学院据此制订初评工作方案。要确保上一学年在岗的班主任充分知晓评审政策

(二)各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1月21日)

各学院按照党委(党总支)提名、展示评比、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公示信息应包括教工号、姓名、所带班级名称、拟授奖项,公示期不少于3日。

(三)各学院报送信息(截至11月22日)

各学院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附件2)和《优秀班主任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3)。推荐参评十佳班主任或标兵班主任超过1人的,须在推荐意见栏内注明推荐顺序。

         推荐参评十佳等级的,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和所带班级入学以来的成绩汇总表,并准备PPT、视频等展示材料;推荐参评其他等级的,需提交上一学年工作总结和所带班级上一学年成绩汇总表。

各学院应一并报送加盖公章的公示文件。如果公示期间收到异议信息还需提交包含处理过程、处理结果或意见的情况说明。

(四)学校评审(截至12月上旬)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推荐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十佳班主任候选人,组织展评活动评出十佳班主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奖项拟授奖人选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五)公布结果、表彰奖励(12月中下旬)

评审结果报学生工作委员会或分管学校领导审定后以学校文件形式发布。学校将发放荣誉证书、举办表彰活动。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黄彦菲

(二)电 话:62515533

(三)邮 箱:bzr@ruc.edu.cn

(四)地 址:学生事务楼(北区食堂)619室


附件:1.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

2.优秀班主任推荐信息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2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