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在学证明办理须知

发布日期:2021-10-31    

学生在学证明办理须知

一、适用范围

在学证明可用于暂住证办理、签证办理、身份证补办、实习材料、驾校报名以及其他需证明在校生身份的事项,仅限学籍状态为“在学”或“在学(延期毕业)”的学生申办。

二、办理方式及流程

(一)线上办理

学生在微人大-校务-综合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服务部门中选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板块,选择“在学证明”服务,点击“立即申请”选项后进入在学证明的申请表页面。预览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点击右上角“正式提交”,即可生成加盖电子公章的在学证明。

(二)线下办理

如需线下办理纸质版在学证明,可于工作日携带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处窗口(52-55号)现场办理。

三、注意事项

(一)为保障PDF文件顺利生成,线上申请在学证明时建议在电脑端使用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或Edge浏览器进行办理。

(二)学期内综合服务大厅现场办理“在学证明”的工作时间为:

周一到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周五:仅上午9:00-12:00

(三)寒暑假期间线下在学证明办理事宜请以相关通知为准。


· 附件【在学证明(英文版).docx

· 附件【在学证明(中文版).docx

· 附件【在学证明(中英版).docx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 © 2018-2022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知行F楼6层

邮编:100872      电子邮箱:xsc@ruc.edu.cn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